DSC_1338.jpg

近日來因為梅雨季節的關係,每天上下班不是路面溼溼的,要不然就是下點小雨

讓我想起了沖繩的美麗的海洋~回台後仍念念不忘這片風景

雖然說網路上很多人說沖繩就像是台灣的澎湖,但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

這邊擁有了許多不同風貌的沙灘,每個沙灘都有著它獨特的樣子,唯一相同的是

每片海洋都是那麼的藍綠,美的好像風景上的圖一樣

雖說沒有遇到大片的藍雲及陽光,但有這樣的透澈的海水也就夠足以讓我玩的夠盡興了~

 

 

 DSC_1299.jpg  

 因為時間有限,第一天租車立馬就衝到了此次安排行程最遠的瀨底島~

跨行了這道橋後,就是令人期待的瀨底島~瀨底島其實不大,開車一下就可以晃玩

所以靠著直覺也非常容易的找到這「瀨底沙灘」

由於天氣還頗涼的,所以只是頂多脫下鞋子踩踩沙灘~

這裡的沙子都是屬於偏貝殼沙的類型,一大片白白的沙灘真的很美~是我喜歡的

也感謝友人安排了一個好行程,一路上跟著看著導航提醒著第一次在日面開車的小,並順利的到達目的地

 

#1

DSC_1346.jpg  

 

#2

DSC_1307.jpg  

 

#3

DSC_1333.jpg

 

#4

DSC_1331.jpg

不斷聽著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音,這種感覺非常的舒暢

就讓我回想起以前在淡水讀書的日子,沒課時會跟著三五好友一起到海邊走走

坐在沙灘上聽著浪聲發呆,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~在現在忙碌的生活中想要這樣作卻是如此的奢侈

 

#5

DSC_1330.jpg  

 

#6

DSC_1332.jpg

我也終於在日本的海邊留下了我第一枚的足跡~(笑)

期許未來的日子還要繼續和三五好友收集走遍世界各地的腳印~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 瀨底島 沙灘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n@DiAr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